昆明分院召开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传达会

综合办公室 2022-12-23
  12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系统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院党组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全面部署。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传达了12月22日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系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院副院长张教林、纪检组组长郭锐出席会议。

  会上,周杰带领大家就侯建国院长代表院党组提出的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昆明分院实际,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科院疫情防控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时刻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年前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系统各单位要统筹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和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要在细化防控措施,关心职工、学生健康,加强思想引导,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的同时,统筹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尾,以及抓紧谋划和推动明年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 

  最后,周杰就元旦、春节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昆明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