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昆明分院召开科学营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5-04-14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1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召开科学营调研座谈会,来自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的30余位科普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为保障昆明分院科学营顺利开展,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博物馆)、云南天文台的科学营主题活动场地,重点对活动内容的策划、活动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人员的组织管理等进行相互学习和交流。 

  座谈会上,昆明分院对整个科学营筹备工作和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警示。会议强调,保障安全是昆明分院科学营的首要任务,应尽快抓紧落实各项相关的安全工作。 

  会议还就“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云南巡展的组织动员、科普创作的长效支持机制等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调研期间还组织参会人员录制了科学营欢迎短片。 

     

 

科学营工作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