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参加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昆明植物研究所 朱卫东 2016-05-16

  514日,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现场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活动,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主题。中科院组织了以大科学装置为主的12个展项参与全国科技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作为成员参加主会场活动。刘延东、郭金龙、万钢和白春礼等领导同志先后来到昆明植物所展台,了解该所和种质资源库工作进展情况,对种质资源库在战略生物资源的收集保存和科学普及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据了解,根据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安排,中国科学院同步举办了以“创新科技 追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公众科学日活动。

 

昆明植物所参加全国科技周

刘延东等领导同志来到昆明植物所展台

全国科技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