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2017年赏莲月来袭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7-06-30

  棕榈隔岸成影,王莲巨叶盈塘;睡莲夜眠昼放,应和着东升西落的太阳;菡萏刚出,荷叶挺立,蜻蜓立在花上;多种“莲”花,花气袭人,景致无双。扶老来观,可尽人子孝心;携幼来赏,则合家欢畅;于有情人,是无限的撩拨,频添柔情蜜意;于形单影只之人,难说有不期的邂逅。若你全然不顾,恼人多情,也可捡拾许多“莲”之知识、趣事,感受“莲”文化的魅力。

     赏莲月 有王莲、睡莲、荷花等多个物种和品种等您品鉴。更有其科学知识,生活趣事、中外有关的文化待您赏析。

  我的王莲我的船活动亦将如期而至。王莲巨叶,一叶成舟,孩童驾“舟”湖上,宛如神话!  

  观王莲华姿、赏睡莲风韵、品荷花清趣、取一叶作舟,嗨玩夏日,尽在版纳植物园赏莲月  

  展出时间:71-831

  展出地点: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棕榈植物园&水生植物区)

   

  2017年赏莲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