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信息报】安宁启动 “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云南信息报 李婧 2016-09-20

  昨日,云南省科普宗教院校行暨安宁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宁市温泉街道云南佛学院举行,即日起至9月23日,安宁还将陆续推出科技论文竞赛、科学幻想绘画竞赛、科普大篷车进校园、送科普图书下乡等系列科普日活动。 

  昨日的活动现场,为市民奉上了丰富的“科普文化大餐”,云南省民宗委及安宁市属相关职能部门组织科普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省科协、安宁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进院校,展示生物产业科技进步等成果;省科协和中科院昆明分院、南京分院还共同组织开展“定格生命之美”和“探秘太阳黑子”等科学互动活动。 

  安宁市副市长戚本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借助科普日活动这一平台,安宁市委、市政府还同时承办了省科协、省民宗委在云南佛学院举办的科普宗教院校行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这一鲜明主题传播全市、覆盖全域,进一步促进科普知识传播和全市市民科学素质提升。

  来源:http://www.ynxxb.com/Content/2016-9/21/N21201644234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