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科院文联成立25周年书画展”征稿启事
日期:2015-05-19 |来源:分院机关工会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分院机关全体工会会员、离退休老同志: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科院文联成立25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爱国热情,凝心聚力,共促创新,拟在2015年9月举办“爱我中华、创新报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科院文联成立25周年书画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文学艺术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书法家协会、中国科学院美术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 

  敬请全院职工青年学生、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积极投稿。热忱邀请在院内外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投稿。欢迎院外的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会员积极投稿。每人限寄1-2幅作品。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思想健康、贴近主题。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篆刻和草书、篆书另附释文。绘画作品包括花鸟、人物、山水,写意、工笔、版画、水彩画等。 

  2、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务请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楷书注明作者单位名称、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电话、邮编、作品名称、尺寸、绘画类别或书体。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会员请寄证书复印件。 

  3、作品不需装裱,稿件须妥善包装邮寄,防止邮寄中破损遗失。京区单位作者可通过交换或现场送交作品。在信封注明“书画展作品”字样。 

  四、评审和展览 

  1、本次展览分书法、美术两个系列,各设奖项若干,邀请知名书画家组成评委会,确定获奖、入展名单,名单将在相关媒体及时公布。在本次参展中获奖、入展的作者目前还没有入会的),均认同为中国科学院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员并颁发会员证书。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会员作品不需评审直接参展。 

  2、本次大展来稿一律不予退稿,也不收取任何参评费用。入展作品的作者,能得到举办方颁发的《作品收藏证书》和本次展览《爱我中华、创新报国优秀作品集(暂定名)》画册。 

  五、其他事宜 

  1、截稿时间:2015年7月31日 

  2、举办方对入展作品享有出版权和使用权,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以上规定。本启事解释权归举办方。 

  3、收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6号中科资源公司(中国科学院书法家协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100190 

     联 系 人:秘书长 张平(13501098430,62612890)副秘书长 贾宝余(18710024950,62661240) 

  4、分院机关工会会员联系人:   曹  静(0871-65223212) 

     分院机关离退休人员联系人:王亚平(0871-65223229)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