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人才教育
昆明分院开展机关管理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2014-10-27 |来源: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024日,昆明分院机关管理团队拓展培训活动在昆明植物所园区内顺利开展。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周杰,副院长甘烦远及分院机关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拓展的培训方式,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团队创新活力。 

  活动邀请专业培训师进行组织策划,开展以“破冰”(团队文化建设)、“激情百分百系列”(鼓动人心、不倒森林、团队节拍、共赴前程)、“支援前线”等为主题的地面拓展训练,通过愉悦的活动氛围,激发大家的自我认知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团队协作和组织沟通能力,为建设昆明分院机关卓越高效创新管理团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拓展培训,也是昆明分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之一。 

培训活动现场一

  培训活动现场二

培训活动现场三

集体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