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人才教育
昆明分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15-04-01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33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工作座谈会在国科大举行。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国科大副校长高鸿钧、副校长郭正堂出席会议。会议由高鸿钧主持。 

  座谈会上,昆明分院简要汇报了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进展。双方结合昆明生命科学学院的实际情况,针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和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现实需求,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课程设置、精品教材、学分认定、资源配置、教学实践、教育管理、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国科大招生与学位部、教务部、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及昆明植物所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