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人才教育
昆明动物所组织2016年研究生“迎新春游园会”活动
日期:2016-01-26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吕梦蝶 段丽斌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年正气报新春。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2016年研究生迎新春游园会”在动感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沈华为本次游园会致开幕辞,并向研究生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激励他们发挥特长、展示风采、乐享趣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当中。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五毛一块”、“剥蛋大胃王”、“萝卜蹲、“心有灵犀、“盲人贴鼻子、“巧吹乒乓球、“幸运大比拼、“凤凰飞11个项目。项目的设置兼具趣味性与合作性,亮点频现,进一步加强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和互动,拉进彼此距离,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游戏过程中,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各游戏环节中均可获得“通关印花”,持“通关印花”即可兑换丰厚的奖品,完成十个项目后还可参加最终的幸运大抽奖。 

  五彩的气球,火红的绸带把校园装扮得一片喜庆,寒意挡不住对新春的企盼与热情,趣味十足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300多名研究生及职工齐聚篮球场,为获得更多的“通关印花”,同学们都乐此不疲地“四处征战”,每个游戏项目处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笑声连连,姿态翩翩,掌声、欢呼声交汇在一起。“萝卜蹲,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来自西南园区的研究生最终力挫群雄,获得了多枚“通关印花”,他显得格外开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个好春,有个好收获。我要借助这次‘胜利’,进一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争取更多的‘胜利’!” 

  随着终极大奖的抽出,将近4个小时的游园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大家捧着“战利品”满载而归。活动结束后,沈华书记与获奖同学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春游园会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把冬日的寒冷一驱而散,为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游园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