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6名科技副职干部赴贵州任职

组织人事处 2017-02-24

    223日上午,贵州省召开集中引进大数据人才和科技副职挂职人员座谈会。座谈会由贵州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杰主持,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讲话,挂任贵州省农委主任助理的中国科学院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地球数据科学与共享研究室主任诸云强作为挂职干部的三名代表之一发言。来自中国科学院相关单位的6名科技副职挂职干部参加会议,并于会后到各挂职单位赴任。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参加会议,并召集6名中科院科技副职挂职干部进行会面和交流。

  会前,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集中会见引进挂职大数据人才和科技副职。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陈敏尔书记对各位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同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他说,近年来,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经济增速持续位居全国前列,正走出一条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在摆脱贫困、同步小康征程中,迫切需要各类人才倾力支持,也为广大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将自身优势与贵州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问题、破解难题,探索更多贵州方案”,在贵州大地干出一番新的业绩。 

    据悉,此次共有23家中央及省外机构向贵州省推荐选派大数据人才和科技副职49,已到省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市州、相关县(市、区)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