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全省科技专项资金审计调查问卷工作的通知

监督审计处 2022-12-27

  根据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云南省审计厅正在开展全省科技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工作。为摸清全省科技计划项目总盘及资金分布、科研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使用、项目评审验收、项目绩效评价及成果转化等情况,需占用您宝贵的时间,倾听您的意见。本问卷不记名,回答无对错之分,并对您填写的资料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您的积极参与并提供的信息和宝贵意见,将对我们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提升审计质量和效果,奠定坚实的基础。谢谢您的支持!

  特别说明:本问卷调查的结果由电脑自动生成,云南省审计厅独家知晓,无须顾虑。
  《云南省科技专项资金审计调查问卷》网络电子版,连接地址:http://vote.50cms.com/vote/audit/zxzj.aspx
  请您于2023年1月20日前,提交问卷调查意见!
  业务联系人: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九处 陈越月
  联系方式:15198820886  电子邮箱:yycyy@126.com
  网络技术联系人:省审计厅  何靖
  联系方式:133787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