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昆明植物所海盐工程技术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5-11-24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刘腾靓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1119,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海盐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植物所举行,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进喜、昆明植物所副所长王雨华等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盐县科技局局长王雪君主持。 

  会上,金进喜对工程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昆明植物所的各项合作,通过工程中心这个平台,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到海盐进行转移转化;王雨华对海盐县政府和科技局、以及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对工程中心给予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昆明植物所将继续支持工程中心做好对外宣传研究所科技成果的工作,鼓励科技人员到中心开展工作。工程中心应加强与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合作,提高工程中心运转效率,加快工程中心发展速度,把工程中心早日建成昆明植物所立足嘉兴、辐射长三角地区的资源植物的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中心副理事长、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处长于富强介绍了昆明植物所院地合作情况;中心副主任、海盐县科技局副局长王洁做了“工程中心财务报告”;中心主任、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中心副主任、昆明植物所高级工程师鲁元学分别做了“2015年度工程中心工作报告和规划设想工程中心科研活动工作计划  

  此外,理事会还审议和批准了工程中心财务报告、2015年度工程中心工作报告和规划设想、工程中心科研活动工作计划,并审议和通过了新的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议现场

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