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一行考察云南天文台抚仙湖太阳观测站
日期:2013-05-08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54上午,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常务副校长张荣一行,考察了云南天文台抚仙湖太阳观测站。云南天文台副台长王建成、汪敏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云南天文台有关科研人员向洪银兴一行介绍了云南天文台一米红外太阳望远镜和南京大学与云南天文台共建的ONSET太阳望远镜的有关情况。洪银兴书记高度评价了双方共建的ONSET望远镜和一米红外太阳望远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双方未来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