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贵州源翼矿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4-02-25 |来源:科教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4222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贵州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贵州源翼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贵州省瓮安县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吉友主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三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新技术为依托,联合开展磷系阻燃剂中试生产合作,提升贵州源翼集团磷矿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并为合作企业贵州源翼矿业集团培养各类技术人才,促进贵州磷矿资源高效综合利用。 

  在签约仪式上,中科院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苟渝新等领导分别做了讲话。他们针对瓮安县磷矿资源利用现状,希望合作三方发挥在基础研发、中试生产与产业化加工等方面的优势,利用中科院高新技术促进贵州磷矿资源的清洁、高效利用,促进贵州磷化工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将贵州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期望三方与地方政府、金融行业通力协作,努力探索“政产学研金”合作的新模式与新方法,实现科技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田申荣副所长代表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秦舒浩副主任代表贵州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子平董事长代表贵州源翼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中科院昆明分院、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贵州省科技厅、贵州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贵州源翼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瓮安县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专家和相关部门、银行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

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