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贵州省市县科技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京召开
日期:2014-11-25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大学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与贵州省科技厅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市县科技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开班。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院长霍国庆,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贵州各市县主管科技的领导干部共计51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央党校等单位的10多位专家教授将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科技促进发展局的大力支持,旨在结合贵州省各地、市、县科技领导干部和科技工作管理者的现实需求,发挥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的综合优势,加快科技管理人才的成长,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开班典礼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