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云南大学刘晓江副校长访问昆明植物所
日期:2015-03-24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晓江带领该校后勤集团一行9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参观,就园区绿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刘晓江一行在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朱卫东、田志端等陪同下,参观了百草园、观叶观果园、枫香大道、裸子植物区、羽西杜鹃园等,并根据云大校园文化特点,重点询问了绿化树种的栽培事项、园林设计等内容。孙卫邦向刘晓江介绍了昆明植物园部分珍稀树种、园林设计经验,并在抢救性保护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刘晓江一行参观昆明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