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维亿阳光功能性营养品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日期:2015-04-04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李志坚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4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北京维亿阳光日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在昆明合作挂牌成立维亿阳光功能性营养品研发中心。北京维亿阳光公司董事长卢承前、总经理苗秀林,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副所长陈纪军以及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暨挂牌仪式。 

  孙航所长在致辞中指出,根据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四类机构”建设的总体要求,研究所正面临新的改革和发展机遇,近期一直在围绕体制机制和考评导向体系改革进行积极思考和研讨,学习企业的运行体制和考核体系。结合定位,今后研究所将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向部署一定的科技力量,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使研发中心早日开发出好的产品服务公众。 

  卢承前董事长介绍了维亿阳光的发展历程,他提到,昆明植物所建所70余年来在植物学方面积淀了丰富的科技基础,市场期待双方的合作成果。他说,当前医疗领域已提出从传统的治病救人改为积极的预防疾病这一理念,而中国人处于营养缺乏和营养过剩同时存在的局面,与昆明植物所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推动新产品的研发,推出高质量的产品,为解决健康问题寻找到一条好的路径。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近期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研讨。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