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四川甘孜州稻城县政协领导调研云南天文台
日期:2015-04-28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26,四川甘孜州稻城县政协领导到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调研。该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推动西部选址工作。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科技与管理人员代表及选址组人员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云南天文台副台长汪敏介绍了云南天文台的基本情况、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的重要工作进展、主要成就、未来发展规划与愿景,介绍了西部选址工作对中国天文发展的重大意义与重要性。选址组负责人刘煜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西部选址工作背景、历程、最新进展、后续工作。双方就稻城无名山作为西部选址候选址点的相关条件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稻城无名山具备良好的天文观测条件,有可能成为我国下一代望远镜的理想址点,双方将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大力推进无名山址点勘选工作。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