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中科院苏州育成中心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日期:2015-12-30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刘腾靓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229,苏州工业园区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中,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吴徽辉,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创新合作处副处长王昀,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管王晖,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苏州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乔刚,到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昆明植物所副所长陈纪军以及科技合作处有关领导等出席座谈会。  

  陈纪军对杨建中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于富强和吴徽辉分别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情况、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及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情况。双方就中国科学院平台型中心的体制机制、组织构架、运营模式、团队建设和企业孵化等方面作了会议交流,并就双方开展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中科院苏州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成立于2009由中科院院地合作局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共建。该中心依托中科院丰富的科研成果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以及苏州产业资源、政策资源,重点在能源、环境、生物医学、信息与通讯、光电子技术等领域,围绕若干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带动性和标志性的重大战略产业,集聚中科院及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打造高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基地。 

会议照片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