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李江一行调研昆明动物所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7-09-11

  9月7日上午,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江,提案委副主任唐兵,办公厅秘书处处长李俊,人事处文彦蕊一行4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中科院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君兴,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副所长赖仞,副所长廖雷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由赖仞主持。会上,姚永刚作了“保持特色 创新卓越”的工作汇报,对昆明动物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李江高度肯定了昆明动物所对云南科学研究的贡献,以及在生物医药大健康研究的平台建设和技术积累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江建议在中科院与云南省签署的院省科技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省院合作实施方案,促进关键成果转移转化,将成果留在云南。李江还建议将昆明动物所提出的建设云南特色生物产业研发基地等问题作为提案提交明年云南省“两会”,推动云南省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李江一行还调研了昆明动物所的实验室和昆明动物博物馆。

  调研昆明动物所实验室

  调研昆明动物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