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主持完成的两项成果荣获云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昆明植物研究所 马晓青 2018-07-03

  2018629日,在昆明海埂会堂召开了2017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云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府等的主要领导,在滇两院院士和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和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昆明植物所陈纪军副所长,杨祝良研究员,杨俊波正高工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年度,云南省人民政府共授予云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1项,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5项,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2项,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7项。云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项,云南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云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6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4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应用技术项目类一等奖10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业类一等奖1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一等奖2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7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08项。 

  昆明植物所杨祝良主持的“重要野生蘑菇的系统亲缘、多样性与新资源研究”和李德铢主持的“中国植物DNA条形码研究”荣获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昆明植物所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