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陈志云 2022-11-21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普洱市联合签署了《校院合作框架协议书》。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院长杨学虎举行会谈。

  杨永平指出,版纳植物园将不忘初心使命,致力于热带植物的保护和热带资源植物开发利用,积极承担国家和地方科研任务,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并积极支持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围绕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

  校方对版纳植物园对热带作物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多年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模式,努力培养新时代热区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与版纳植物园加强合作,发挥中科院的创新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版纳植物园科技人员代表及科技外事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橡胶育种前哨试验地。

签约仪式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