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观山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赴中科院地化所慰问胡瑞忠院士、冯新斌所长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3-01-10

  1月10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赴中科院地化所慰问胡瑞忠院士和冯新斌所长,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秦永康表示,过去一年观山湖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其经济发展增速、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民生、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去年,区政府与地化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区科技局要积极做好与地化所的沟通对接工作,希望地化所领导和科学家们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将协议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促进观山湖区的生态环境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他感谢地化所对观山湖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地化所的科学家们在新的一年快乐幸福,阖家安康。

  胡瑞忠院士、冯新斌所长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地化所的关心和帮助。冯新斌表示,地化所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底蕴深厚、成果丰硕,目前正在重组“喀斯特生态环境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全国重点实验室”,今后将加强与观山湖区的沟通与合作,相向而行,持续发力,在生态环境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极为观山湖区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观山湖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和地化所办公室、人事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慰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