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 2016-04-08

  4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在花红洞园区组织学习交流活动,支部35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名民主党派代表和1名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刚强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沈华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修订原则、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沈书记还设计了一些试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答题和解读,通过这样的学习形式,使大家对此次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认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既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有力约束,也是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以实际行动落实从严治党。 

  随后,张刚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昆明动物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介绍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重点及活动安排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花红洞园区生活区及工作区,并重点参观了P3实验室和产业化中心。

 

集体学习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