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云南天文台 2016-04-28

  427日下午,云南天文台党委组织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台党委书记赵世荣同志出席会议,台属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赵世荣代表台党委为支部委员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云南省委、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了云南天文台在全台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一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制定各党支部具体的学习教育计划;二是要结合党支部工作职责,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三是要结合昆明分院党建量化考评、云南省委“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以及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要求来开展各党支部工作。要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扎实见效。 

  会议提高了支部委员们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全体党员是本次学习教育的主体,进一步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目标和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