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党员大会

昆明植物研究所 普迎冬、李森 2016-07-29

  728,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开展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会上,王雨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作“学党规、讲规矩、守纪律、促创新”廉政专题党课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通过审计案例讲解,警示大家要讲规矩、守纪律。他强调,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提升自己,服务于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 

  王雨华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相关文件的学习,纪委委员要加强对联系党支部的指导和监督。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和科技创新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为特色研究所建设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做贡献。 

王雨华主持会议

杨永平讲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