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茨坝新园区参观交流活动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 2016-08-10

  88,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各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20余人到该所茨坝新园区在建工地进行参观,在副所长廖雷青的指导下,条件保障处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观茨坝新园区活动作了细致的安排。 

   在交流会上,廖雷青首先介绍了昆明动物所园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分别介绍了茨坝新园区三个平台建设、嵩明西南家猪分子育种基地建设、花红洞园区P3实验室建设等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园区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随后,在廖雷青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西南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园区人才周转公寓、后勤服务综合楼等。 

   大家结合实地参观情况,对新园区主体建设、装修及功能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职工和研究生了解研究所基本建设情况,也进一步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做”这一关键。 

廖雷青介绍园区建设情况

实地参观在建项目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