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组织专家学者参加中英科技合作研讨会
日期:2014-04-16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4415日上午,中英科技合作研讨会在昆明市召开,研讨会由英国驻华大使馆资深科技政策顾问谢莉娜女士主持。中科院昆明分院组织系统内的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回顾和展望了中英双方在云南地区的科技合作,围绕双方在生物多样性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洪婷娜女士致欢迎辞。她在致词中表示,中英科技合作已成为两国双边关系的重要纽带之一,依托中科院驻滇研究机构、云南省科研机构等,中英双方在云南的科技合作历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中科院云南天文台台长韩占文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讲话。韩占文台长结合自己在英国的学习和科研经历,简要回顾了云南天文台与英国的科技合作。 

  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永平、昆明动物所研究员俞维理和云南天文台研究员高衡出席会议,并针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分别发表了讲话。 

  来自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据悉,此次中英科技合作研讨会是首届昆明英国周的重要内容之一。首届昆明英国周由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及其文化教育处,携手昆明市政府和各界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活动内容涉及商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

研讨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