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调研“中科院贵州中心”建设进展
日期:2014-04-18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中科院与贵州省的科技合作,促进“中国科学院贵州现代资源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中心”(以下简称“中科院贵州中心”)的建设,2014411-12日,中科院昆明分院王庆礼院长一行赴贵阳进行了工作调研。 

  围绕“中科院贵州中心”建设与发展,王庆礼一行就贵州矿产资源综合洁净利用、贵州生态环境保护与利用等领域的合作,分别与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和贵州科学院等单位领导进行了工作会商。会商进一步明确了“中科院贵州中心”4个分中心应按照“边建设、边研发、边转化”的建设思路,要求依托单位充分做好项目的对接与实施,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示范,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服务贵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促进“中科院贵州中心”建设步伐。 

    调研期间,王庆礼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科院贵州中心”建设工地,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展,王庆礼强调,“中科院贵州中心”项目建设要注重施工质量,并要在施工过程中特别重视安全生产。

考察“贵州中心”建设基地

项目研讨会现场

项目研讨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