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举办2014年研究生年会
日期:2014-07-16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王霜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7月14日, “中国科学院/云南省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2014年研究生年会在昆明动物所举行,来自重点实验室12个学科组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苏州大学的部分老师参加。 

  此次年会共分为学术报告、墙报现场评比和颁奖3个环节,由研究生代表、现场导师和苏州大学教授共同担任评委为学术报告和墙报打分。学术报告环节分别由苏州大学熊思东副校长、重点实验室郑永唐副主任和陈勇彬研究员主持。来自重点实验室的11名研究生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会议还邀请了苏州大学许国强和张小虎两位教授做了特邀报告。会场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大家踊跃提问,起到了极好的交流作用。墙报现场评比在昆明动物博物馆二楼大厅拉开帷幕,共有47篇墙报参展。精彩纷呈的墙报吸引了众多的师生前来观看。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分别评出了学术报告一至三等奖以及墙报一至三等奖。颁奖环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郑永唐研究员首先宣布获奖名单,接着苏州大学药学院秦正红副院长和汪维鹏副院长分别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以此表示对他们的祝贺! 

  该年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重点实验室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学术交流盛会。旨在营造学术氛围,为广大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创新思想,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这个大舞台上,研究生们交流的是学术和思想,展现的则是个人的自信和风采。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脸的照片为本次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特邀专家报告 

  研究生报告者风采 

  Poster评比现场剪影 

 

  获奖者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