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调研贵州重点合作工作
日期:2014-07-18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4716-17日,中科院昆明分院李德铢院长、周杰书记等赴贵阳,对中科院与贵州省重点合作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地化所胡瑞忠所长、陈敬安副所长陪同调研。 

  在地化所,李德铢院长参观考察了新、老园区,对地化所金阳新园区新建成的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办公条件,对新园区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园区道路和设备安装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同时,李德铢院长还对地化所现有的“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对两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方向、目标、人员、工作内容、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贵阳,李德铢院长考察了“中科院贵州现代资源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中心”建设情况,对主要合作单位贵州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工程技术中心和贵州省中科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访问,就中科院与两单位合作平台、合作转化项目等进行调研,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工作。 

  在贵州科学院,李德铢院长、周杰书记与贵州科学院谭红院长等就全国科学院联盟合作进行了工作会商,针对贵州科学院的希望和要求,双方就干部交流、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内容达成共识。 

    调研期间,李德铢院长、周杰书记、胡瑞忠所长等还与贵州省科技厅陈坚厅长、雷文蓉副厅长进行了合作交流,并一道拜访了贵州省政府何力副省长。围绕省院合作的重点工作,何力副省长提出了若干工作建议和要求,希望中科院与贵州省重点在科技平台建设、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贵州产业发展。

                 参观地化所新园区           参观地化所重点实验室    考察“中科院贵州中心”建设规划

                调研贵州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工程技术中心      与贵州省中科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领导、专家座谈

                    与贵州科学院工作会谈                       拜访贵州省何力副省长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