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院监审局对昆明分院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日期:2014-07-18 |来源:昆明分院监察审计处 |作者:高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716日,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带队对昆明分院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考核。分院领导及机关全体职工、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致辞,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强调将以此次量化评价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

周杰致辞

    分院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沈华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汇报了分院近两年的反腐倡廉工作,重点介绍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昆明分院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举措。

沈华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分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照量化评价标准,对分院反腐倡廉建设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逐项评分。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