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铜仁市人民政府访问昆明分院
日期:2014-07-25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推动中科院与铜仁市政府的科技合作,2014724日,铜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矛率市科技局有关人员对昆明分院进行工作访问,双方召开了市院科技合作座谈会。昆明分院李德铢院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矛简要介绍了铜仁市的基本概况,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铜仁的发展面临很多瓶颈,他希望在科技引领和产业支撑等方面,能得到中科院的有力支持。 

  李德铢表示,中科院与贵州省的科技合作已有良好的基础,针对铜仁市的科技合作希望,双方可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找准切入点,把合作做实。李德铢同时强调,昆明分院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协调中科院的有关科技力量,为铜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科技服务。 

  市院双方围绕铜仁市优势资源、特色产业,讨论了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市院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张矛一行对昆明植物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进行了参观考察。

座谈会现场

考察实验室

参观种子博物馆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