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召开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4-07-25 |来源:昆明分院综合办公会 |作者:陈嘉琪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昆明分院各单位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沈华副院长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上邓麦村秘书长、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吴立光主任的报告精神,对2014年昆明分院的安全工作要点就“加强顶层设计,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模式,坚持综合治理;加强教育引导,培育安全意识;夯实基础工作,确保信息安全”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部署;参会代表汇报了各单位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沈华代表昆明分院与各单位分管领导签订了《安全保卫保密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昆明分院系统2014年安全工作的要点,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推进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14年,昆明分院的安全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中心工作,服务“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全力为科研保驾护航。

沈华副院长部署工作

签订《安全保卫保密责任书》

签订《安全保卫保密责任书》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