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丁仲礼副院长调研地球化学研究所
日期:2014-08-18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一行在中科院昆明分院李德铢院长陪同下,到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技人员代表、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的方式进行。胡瑞忠所长结合地球化学研究所的现状,在简要汇报近年工作进展的基础上,重点就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强重大成果产出、提升解决国家和地方需求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汇报了研究所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困难和努力方向。最后,胡瑞忠汇报了根据院党组的改革部署抓好“率先行动”计划的工作思路,以及如何通过“成果、人才、思想”的三高产出,建成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初步设想。

  与会人员就研究所改革、科研管理架构、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薪酬体系等问题与丁院长进行了广泛交流。针对汇报和座谈情况,丁院长做了相应的说明和指示,并就地化所在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过程中的分类改革、优化科研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丁仲礼讲话

 

胡瑞忠汇报工作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