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组织召开“率先行动”计划二次研讨会
日期:2014-09-13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动率先行动计划贯彻实施,2014913日,昆明分院组织召开率先行动计划二次研讨会,来自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天文台的主要领导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李德铢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根据昆明分院 率先行动计划一次研讨会的要求,昆明植物研究所杨永平书记、昆明动物研究所姚永刚所长、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陈进主任、云南天文台韩占文台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率先行动计划分类改革初步方案,强调了各单位自身的特色与优势,表明了各单位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决心与毅力。

  会议围绕各单位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依靠特色寻亮点,围绕目标找思路,对研究所的分类改革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科院的改革发展已进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研究所肩负的责任前所未有。为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深化改革工作部署,昆明分院系统各研究所将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和学科特色,准确把握研究所分类改革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积极主动承担起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使命。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