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参加国科大首届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4-09-26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院长、国科大名誉校长、国科大学位委员会主席白春礼出席并讲话。中科院副秘书长、国科大党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 

  白春礼代表中科院党组对国科大首次招收本科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与会各招生工作组成员颁发纪念章。白春礼强调,中科院办教育是历史的必然、是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充分认识到国科大是中科院的延伸。国科大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不断促进和深化科研与教育的融合。他指出,国科大要办一个一流大学,不是办成第二个北大、清华,而是要瞄准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学。 

  总结会上,国科大副校长王颖汇报了国科大首次本科招生工作情况,随后,来自十省市的各招生组代表针对各省市的不同情况,介绍了各自招生工作的特点,分享了宝贵经验,总结了不足,并对2015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邓勇就各招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出回答,同时根据白春礼的要求,对明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昆明分院作为国科大云南招生组重要成员,在首届本科招生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云南组招生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会议现场

白春礼讲话

白春礼院长为本科云南招生组颁发纪念章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