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机关召开 “九.九重阳节”离退休座谈会
日期:2014-09-26 |来源:昆明分院党办(筹)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九九芳辰重阳鹤添寿,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了体现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9月24日上午,昆明分院召开了“九.九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和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分院党办(筹)解继武主持。 

  周杰在讲话时首先感谢各位老同志在绵绵细雨中来参加座谈会,并祝大家重阳节开心快乐。随后介绍了本届领导班子成员,接着周杰向大家介绍了昆明分院的现状,通报了昆明分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与会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分院领导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就如何提高离退休两项待遇,如何加强昆明分院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周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或亲自或指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 

  座谈会最后,周杰代表分院党组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现场

周杰书记回答离退休老同志的提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