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完成芒市科技副职挂职期满考核
日期:2014-10-16 |来源: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以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为组长的考核组完成了昆明分院机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桂嘉同志挂职中共芒市委副书记的科技副职挂职期满考核工作。德宏州委常委、中共芒市委书记陈德金,州委组织部长郑光永,芒市委副书记穆勒准及桂嘉同志分管协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郑光永主持。 

  会上,周杰代表昆明分院干部考核组对本次考核工作的方法和形式作了说明,简要介绍了中科院科技副职工作现状和成效,对桂嘉同志两年来挂职中共芒市委副书记期间分管院地合作、遮放镇、遮放农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桂嘉同志挂职期满结束后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把好的工作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后,周杰对德宏州委州政府、芒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桂嘉同志全面详实地汇报了在芒市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对各级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桂嘉同志所挂职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分管协管主要部门负责人对桂嘉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桂嘉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讲团结,干实事,能把科研工作与当地县域经济的发展、加快桥头堡黄金口岸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强院地合作方面做出应有的努力;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到了清正廉洁,树立了良好的挂职干部形象。 

  会后,周杰先后深入调研了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德宏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药用植物研发中心的辣木种植基地、咖啡引种培育基地和石斛种质圃,遮放镇遮放米核心种植区域。

考核会议现场

调研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