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六组片区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日期:2014-10-17 |来源:党办 |作者:王亚平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六组片区(昆明、西安、新疆、兰州分院)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片区相关理事单位、院离退休干部局的有关领导等22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积极支持。会议由2014年轮值分会长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兼副院长谢铭主持。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周杰致欢迎词。按照会议议程一是商议确定六组片区协同工作机制:1.明确了轮值顺序,2.明确了工作责任,3.明确了办会办法;二是听取了院离研会秘书长彭丽玲做的“离退休工作若干问题思考”的报告,就如何认识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属地化管理遇到的难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三是调研论文交流;四是论文评选表彰并确定向院离研会推荐的论文;五是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作会议总结。会议的最后进行了轮值旗的移交。 

  此次会议紧张而务实,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会议内容丰富,调研论文主题鲜明,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移交轮值旗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