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系统2人入选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日期:2014-11-14 |来源: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近日,经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昆明植物所郝小江、昆明动物所赖仞分别入选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由云南省委组织部、科技厅、人社厅、财政厅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为培养造就一支适应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科技领军人才队伍,云南省决定围绕本省优势学科的打造和重点产业的培育,选拔20名左右政治素质过硬、创新能力卓越、引领作用突出、团队效应显著的科技领军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对于入选的科技领军人才,云南省将采取项目带动、团队建设、院士带培、研修交流、奖励推荐、成果推介等方式促进领军人才成长,并将通过项目支持等多种方式,向每位领军人才提供不低于1000万元的专项培养经费,用于支持领军人才开展科研、学术交流、进修培训、选拔评审、宣传推介等工作。在目前获得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15人中,昆明分院系统共有3位专家入选。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