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召开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调研会
日期:2015-01-21 |来源: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月2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了“昆明分院系统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调研会”,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吴建国、投资处处长赵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主持,院长李德铢,副院长甘烦远及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基建、后勤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烦远汇报了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推进的相关情况,介绍了系统各单位在园区基本建设、“3H”工程、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以及2015年度的重点工作情况。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吴建国对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后勤支撑体系规划建设实施及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快推进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各项工作的实施,并认真做好“十三五”后勤规划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做好支撑和保障。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