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认真扎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日期:2015-02-13 |来源:昆明分院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2015210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党组书记周杰、党组副书记杨君兴、副院长甘烦远四位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在昆的离休干部、老领导以及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共计26人,党办主任解继武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陪同慰问。 

  走访中,分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们为昆明分院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干部们延年益寿、幸福安康,同时送上了慰问金。老干部们对分院领导的走访慰问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昆明分院的各项事业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走访慰问期间工会相关人员陪同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徐菊仙看望了长期生病的退休职工。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