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贵州科技厅秦水介副厅长一行访问昆明分院
日期:2015-03-26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323日,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厅院双方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出席会议。 

  李德铢对秦水介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厅院双方近期科技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贵州省是中国科学院最早开展科技合作地区的之一,昆明分院将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系统协调区域内创新要素,在人才交流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为贵州省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服务贵州省的经济社会发展。 

  秦水介对中国科学院长期以来对贵州省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天然产物实验室发展、贵州中心建设等事宜与李德铢交换了意见。 

  贵州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创新处,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