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首次培训活动
日期:2015-03-31 |来源: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大家的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327日,按照院人事局和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院集中轮训首次培训视频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 

  此次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启动仪式暨首场视频培训由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主持。院党组成员、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做动员讲话,并对轮训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中央党校资深专家、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志明教授做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做了总结。 

  院视频培训结束后,昆明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甘烦远带领分院系统参训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尤其对与昆明分院系统有关的讲话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他指出,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办院方针为各研究所目前工作和今后发展都指明了方向,在新的改革形势和发展要求下,研究所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此,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院人事局网简报链接:中国科学院启动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http://www.pe.cas.cn/zdwz/201503/t20150330_4329236.html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