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党组调研版纳植物园党建工作
日期:2015-04-23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作者:万金鹏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2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该园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并征集对昆明分院党组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该园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李宏伟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版纳植物园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党建工作,从党建工作方式、活动载体、党支部设置、党员教育、理论学习与研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杰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时期的办院方针形势下,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一是要在率先行动计划和深化改革中发挥好凝心聚力的作用;二是要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发挥好对科学家价值导向的引领作用;三是要在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上发挥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和党的文化建设工作,为科技创新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李宏伟作报告

周杰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万金鹏)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