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举办财会培训班
日期:2015-05-21 |来源:资产财务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打破财务人员惯有的技术性思维,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财会学习小组于520日举办了财会培训班,邀请了云南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尹晓冰作“ 财务技术与管理艺术 ——财务人员如何实现个人与职业发展”的专题培训,所属研究所相关财务、科研项目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尹晓冰从什么是财务和财务工作、财务技术和管理艺术、种管理艺术等几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用中国文化生动形象的诠释了财务技术与管理艺术如何进行融合,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整个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学员认真学习,热烈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会现场

尹晓冰副教授作报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