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财政部驻云南专员办调研昆明分院
日期:2015-06-26 |来源:资产财务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月24-25日,财政部驻云南专员办二处处长周世卫、科长李威等四人组成调研组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对该分院机关、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就中央驻滇单位预算资产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各单位人事、资产、财务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昆明分院资产财务处徐菊仙就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总体情况进行了初步介绍。各单位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资产、财务、人事情况,并就单位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周世卫指出,各单位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需要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专员办职能已由监督检查转变为预算管理,并强调此次调研的重要性,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的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一个机制,二是转变一个观念,三是预算单位要管好资金,用好资金。 

    专员办调研组同时详细查看了各单位资产、财务、人事等相关文件资料,了解了中央驻滇单位预算资产管理等情况。
调研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