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张亚平调研昆明分院系统
日期:2015-06-30 |来源: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29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等一行就修购、后勤、基建规划及实施方案等工作到昆明分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首先简要介绍了分院系统各单位“十二五”、“十三五”期间修缮和设备购置、“3H”工程人才周转房建设情况。随后,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分别就各自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最后,张亚平对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十二五”期间在修购、后勤、基建以及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科学院及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政策意见,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对以上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特别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预算执行情况。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潘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党组书记周杰,分院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