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组织召开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验收准备工作联席会
日期:2015-06-30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3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与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共建“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验收准备工作联席会。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副院长甘烦远,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姚永刚、党委书记沈华、副所长黄京飞,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任陈进、园主任助理范泽鑫、陈江华,昆明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陈纪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昆明动物研究所关于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验收准备工作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实验室验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内容。 

  会上,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还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率先行动计划”工作进展情况。 

    昆明分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各单位科研、资产、基建等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